射出機零件

目前本公司已傳承至第二代,持續不斷的研究發展,製作出更優良的產品品質, 將料管及螺桿設計系統化,增加產品的穩定性,創造客戶更多的獲利空間。

射出成型機的模具可以固定在水平或垂直位置。多數人的機器是水平方向,垂直機用於一些特殊應用,使機器利用重力插入成型。有很多方法可以固定在壓板的工具,最常見的是手動夾具(兩部分是對壓板螺栓),液壓夾具和磁夾也有使用。通常磁性和液壓夾具是用來用在快速換模所使用的工具。

塑膠成型機和射出成型機是依射出方式可分為橫式與直式兩種,一般精密成型需使用橫式射出成型機,而不要求精密尺寸或(INSERT)鉗製的成品則普遍使用直式射出成型機。

本公司特別針對目前市場上客戶的反應與需求,研發多種不同的材料與技術, 提供客戶多種選項,節省生產成本。創造雙贏的機會。

射出成型機有各式的種類:如PET瓶胚射出機,雙色射出成型機,臥式射出成型機,塑膠成型機等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