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

木志公司自從創立以來,累積四十餘年的射出機螺桿、射出機、料管、螺桿、雙合金、射出成型機、射出成型、塑膠射出成型、中古射出機、塑膠原料、塑膠成型技術、螺桿設計與製造經驗,不斷持續的研究與創新,追求產業品質的精緻再現,與客戶共同努力創造多贏的局面。

目前本公司已傳承至第二代,持續不斷的研究發展,製作出更優良的產品品質, 將料管及螺桿設計系統化,增加產品的穩定性,創造客戶更多的獲利空間。

近年來工程塑膠千變萬化,含有許多高酸/高鹼的特性,在成品生產的過程中, 致使料管及螺桿的使用,容易產生容腐蝕以及磨耗的現象,使得客戶的成本增加。

本公司特別針對目前市場上客戶的反應與需求,研發多種不同的材料與技術,提供客戶多種射出機螺桿、射出機、料管、螺桿、雙合金、射出成型機、射出成型、塑膠射出成型、中古射出機、塑膠原料、塑膠成型技術、螺桿設計等等的選項,節省生產成本,創造雙贏的機會。

公司簡介